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育思想大讨论】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张伟应邀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05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党委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项工作,2019年6月5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邀请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张伟到院作《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思考》专题讲座,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学习。


图1_编辑.jpg


张伟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指引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医院要瞄准未来,聚焦发展,积极思考新时代公立医院的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会上,张伟书记结合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的工作实际,对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聚人心、促改革、保落实五个方面的作用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分享了华西医院先进管理理念和创新举措。通过两个小时激情饱满地讲解,让参会人员深切感受到了发挥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引领作用的重大意义。


图2.jpg


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张伟书记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指出华西医院作为国家品牌、四川卫生人的骄傲,其管理经验、精神文化与品牌建设值得我们学习和思考,全院干部职工要振奋振作重新再出发,对标华西,加快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为百姓健康做出成大附院的一份努力和贡献!


图3.jpg


(编辑:朱珂函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