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 慰问附属医院驻九寨沟县“传帮带”医疗专家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16

20190418145424n911wDKc8x_full.jpg


本网消息(文/朱珂函)4月16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率队赴九寨沟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派驻九寨沟县“传帮带”医疗专家团队,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冯炼,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扶贫办公室、师范学院及附属医院党委负责人等陪同前往。


毛洪涛书记与附属医院对口支援九寨沟县“传帮带”医疗专家们亲切交流,询问了近期的帮扶工作和生活情况。毛洪涛书记对“传帮带”医疗专家全心投入医疗帮扶工作的热情和干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勉励大家在九寨沟县工作期间,要珍惜难得机会,勇于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各级交予的帮扶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418105230.jpg


在走访慰问中,毛洪涛书记听取了附属医院精准扶贫九寨沟县临时党支部书记关于支部党建及“传帮带”工作开展情况,毛洪涛书记就党建引领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不断创造第一,创造首例,持续提升九寨沟县人民医院的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附属医院精湛的医疗技术、深厚的人文底蕴得到传承和发扬;三要珍惜宝贵时间和机会,在实践中历练,在工作中提升,为学校扶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四要做好扶贫工作宣传总结,从思想境界、医术医德等各方面进行自我提升;五要把党组织生活开展得丰富、生动、扎实,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做好党支部的党建工作。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