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9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4月3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主持会议。

医院副院长杨滢传达了《成都大学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文件精神。医院负责行政工作副院长杨进传达了学校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校长王清远讲话精神。杨进副院长指出,全院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凝聚人心,形成共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



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就推进落实学校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达成六方面的共识。一是感恩有干事创业的氛围。二是珍惜有平台体现自身的价值。三是肩负有责任带领团队去奋斗。四是立德树人,带头传播党的好声音,传递发展的正能量,医院良好的正能量氛围培育更多的多专家、好干部、好学生。五是人文建院,主动思考患者、职工、学生需求。六是分管工作要有定位目标,院领导分管工作要有品牌,中层干部工作要有特色,带领党员职工和师生奋进,让患者满意,促进医院、学校发展。为开展好大讨论工作,孟晖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高质量建设医院。二是学习强国,学习强院,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形成浓厚的团队学习氛围,为医院发展群策群力。三是精准发力,对标建设,对标医疗行业先进单位,找准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四是培养英才,做强学科,突破制约医院发展瓶颈。五是改革创新,强抓作风,强化政治站位,规范言行,敢于思想改革,直面问题,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与高水平建设的成都大学和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相匹配的大学附属医院。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