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新发展党员集中谈话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5

微信图片_20181226160824.jpg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12月25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对2018年新发展的7名预备党员进行集体谈话。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办副主任龚剑希望新党员做一名先锋者,以一名党员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表率者,用专业技术服务患者,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做一名宣讲者,宣传医院人文爱心精神,严格执行医德医风管理制度,力争做到零投诉。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希望新党员同志们不辜负医院党委的期望,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刻谨记党员身份,谨记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严于律己,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对7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她表示,发展党员工作,是我们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我们党的事业是否后继有人、是否兴旺发达。医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注重培养政治素质好、综合能力强、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人才,为医院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孟晖书记对新加入党组织的7名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二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三要提升岗位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四要带头热爱关心医院、带头关爱同事及患者,勤奋工作,坚持学习,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和人文医院建设而努力。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