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迎接党代会】 扶贫党支部下乡慰问——送温暖 暖人心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19

本网消息(文/王兵)为了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有效的开展,进一步体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传帮带”工程医疗队九寨沟县临时党支部的社会扶贫作用,年终岁尾之际,临时党支部和成大附院驻村扶贫干部张军同志一起,深入九寨沟县永乐镇大岭村扶贫联系点,入户开展“扶贫济困、你我同行”暖冬慰问活动,并为贫困户购置了冬日必需品。



成大附院“传帮带”工程医疗队九寨沟县临时党支部党员、村支部书记、驻村干部与贫困户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起讨论了这一年来各自岗位上的工作,贫困户也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之后大家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对未来生活的展望,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并且注意身体健康,避免因病返贫。同时向他们转达了明年成大附院新的一批“传帮带”工程医疗队的队员将要到达的消息及队员们所擅长的专业,以便今后有医疗需求的群众能够及时就医。

党支部下�?.jpg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