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学习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09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4日—8日,医院党员领导干部与党支部书记分别深入全院15个党支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宣讲。



党员领导干部与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与部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省、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介绍了医院党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并结合新时期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进行了党的纪律和反腐倡廉教育,根据医院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求全体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医院全体党员表示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受益匪浅,加强了思想政治学习,增强了党性修养。一定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成大力量,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


专题党课16.jpg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