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大附院党员赴映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5日至10月17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分三批组织300余名党员赴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全体党员来到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家国情怀宣誓广场,整齐列队,在院领导领誓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洪亮整齐,沉稳有力。全体党员牢记对党的誓言,追寻自己入党的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


映秀4.png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漩口中学遗址,向在汶川特大地震中罹难的同胞和抗震救灾中捐躯的烈士献上了鲜花寄托哀思,聆听感人故事,感受生生不息的家国情怀和伟大抗震救灾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5·12”汶川特大地震震中纪念馆,讲解员对序厅、特大地震破坏惨烈展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展区、自力更生科学重建展区、科学应对防震减灾展区五个展厅进行讲解,并借助丰富的文字、图片、影像资料及多媒体等手法和场景,完整的呈现了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过程中党中央坚强领导与决策,社会各界大爱援建,灾区群众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伟大精神。



学习现场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5.12”汶川特大地震的亲历者对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而对汶川地震的遇难同胞和英烈最好的纪念方式就是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成大力量,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