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医院建设 -> 正文
廉洁医院建设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26


  本网消息(文/周虹秀)5月24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靖部署了医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具体任务、目标、责任进行分工。



  学校党委常委、院长杨德华和党委书记孟晖与分管院领导、纪委书记李靖,副院长汪晓阳、李世云分别签署了《成都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清单》。





  李世云副院长、汪晓阳副院长分别与分管领域科室主要负责人代表签署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17年科室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清单》。



  杨德华院长表示,全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持标本兼治,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杨德华院长强调,全院要上下齐心,特别是全院党员和管理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认真学习,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一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管理干部要积极履职,确保全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实现宣传教育全覆盖,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认清红线、坚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加强监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健全廉洁风险防控机制,紧盯微权利,杜绝微腐败,强抓严管,成就优秀干部。


  (编辑:王麒钧 责编:刘开铖 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