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医院建设 -> 正文
廉洁医院建设

市、区人大代表调研金牛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开展“检医共建”项目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12


  本网消息(文/周虹秀)5月11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张富明,区人大代表张幼愚、李杰、张瑾一行来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金牛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共同开展的“检医共建”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举行座谈交流。金牛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崔峰、反贪局局长刘志勇、职务犯罪举报与预防局局长陈晓冬、办公室主任姚太勇等陪同调研。成都大学党委常委、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杨德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靖,副院长王勇,院办、党办、纪检监察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医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


  在外科综合大楼施工现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王勇、基建科科长兼保卫科科长吴波对大楼建设开展情况以及施工进度进展情况向代表们作了汇报。



  在座谈交流会上,金牛区人民检察院陈晓冬局长从预防职务犯罪机制的建立、专家预防介入重大工程、共建廉洁项目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检医共建、专家预防工作情况。


  刘志勇局长表示,金牛区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公平公正、合法高效的原则,进一步抓好精准预防、把握好监督边界、抓好警示教育、完善共建机制,确保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外科综合大楼建设合法合规、廉洁高效,为医院提档升级提供保证。


  杨德华院长代表医院党政对代表们表示欢迎,对金牛区人民检察院给予医院外科综合大楼建设项目长期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会上,杨德华院长从狠抓思想教育、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风险防控等方面对医院开展“检医共建”具体举措进行汇报。杨德华院长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院的联手共防、强力促防,强化对工程建设各个环节和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严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同时希望检察院高标准严要求,及时纠正工作中的偏差,堵塞管理工作中的漏洞,通过“检医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形成预防合力,取得实效,实现外科综合大楼项目管理优良、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三优”建设目标。


  市、区人大代表对金牛区人民检察院细致入微的预防工作机制,对医院主动接受监督的积极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以“检医共建”为引线,就民生、治安、医疗服务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探讨,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希望检医双方继续深化做法,认真总结经验,及时推广运用,切实做到检察院“走出去”抓好精准预防,保证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高规范、高质量完成外科综合大楼建设。


  (编辑:王麒钧 责编: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