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医院建设 -> 正文
廉洁医院建设

医院在成都大学第五届“依法治校 廉洁从教”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4

    本网消息(文/刘艳)11月10日下午,成都大学第五届“依法治校 廉洁从教”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成都大学新师生活动中心举行。共有11名经过预赛选拔出的佼佼者参加了决赛,我院选派的康复医学科付必红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参与此次角逐。

  演讲台上,来自成都大学不同学院的老师们,身披相同的师德光芒,截然不同的演讲风格,从三尺讲台到几十年的从师生涯;从打针输液到救死扶伤的医德之风;从后勤管理到恪守本职的兢兢业业,每一位老师都从自身出发,声情并茂的表达了自己对师德师风的理解。

  付必红以医德医风为切入点,从自身的感受出发,讲述了自己在医院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悉。几件感人而又真实的故事,铿锵有力的声音,抑扬顿挫的张弛,从容优雅的举止都受到了评委老师以及现场观众的肯定。最后,付必红以高分荣获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在比赛结束后对大家寄语道: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成功都是留给努力的人,我希望我院医务工作者在从医这条路上都能坚守本心,廉洁行医,坚守医德,恪尽职守,树医德之风,将医者的温度传递下去。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