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医院建设 -> 正文
廉洁医院建设

医院召开2015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4

    本网消息(文/周虹秀)10月29日下午,医院召开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15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院长杨德华同志,党委书记孟晖同志,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靖同志,副院长汪晓阳同志、李世云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进同志主持。全院各科室负责人及护士长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15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方案》,对全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靖同志就扎实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把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深化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突出问题整改的一项重要抓手,认真组织落实;二是要加强督查,注重工作实效。纪检监察审计科要做好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具体指导和监督,定期组织督查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及时总结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经验,将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做法上升为制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医院廉洁风险防控水平。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