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医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4

    本网消息(文/综合办 王麒钧)12月21日,附属医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全院一线临床科室医护人员代表对医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 “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以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书记孟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靖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对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践行“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参会人员从不同的视角出发,各抒己见,共同探讨科室发展和医院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的瓶颈,就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医院形象、加强医院建设及干部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孟晖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大家积极为医院的建设发展想办法、谋思路表示感谢,要求综合办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条梳理汇总,列出清单,作为对照检查和改进工作的重要依据。医院层面和职能科室层面要深入分析,提出解决思路、做好解释说明、逐步完善和解决,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意识,确保为医院下一步的发展理清思路,做好基础保障工作。

  (编辑:王麒钧 责编:易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