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医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在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4

    本网消息(文/综合办 王麒钧)12月22日,附属医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在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开展思想交流,听取支部党员对医院发展建设、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作风和工作实际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党组织和党员们的监督。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君毅同志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支部党员所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要求,联系党员的先锋模作用和工作作风,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从医院建设的角度提问题、找原因、出主意,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组织生活会全程贯彻从严从实要求,严肃热烈,诚恳深刻,达到了共同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转变了医院干部工作作风,提高了深入临床一线主动服务的意识。
  
  (编辑:王麒钧 责编:易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