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教育 -> 正文
护理教育

成大附院举办2018级规培护士结业典礼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8/06


2020年7月29日下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2018级规培护士结业典礼,规培生班主任韩艳护士长主持本次典礼,副院长陈侣林、人力资源部部长周敬花、护理部副主任王效惠、教务科副科长王春瑛、大内科护士长程予波、规培生班主任殷峻、2018级护理规培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典礼。

 

陈侣林副院长首先致辞,她对2018级护理规培学员的顺利毕业表示由衷的祝贺。此次结业典礼是一个意义非凡、令人难忘的重大时刻。力争把学员们培养成为高素质、高标准的合格护理人员,始终牵动着医院每一位老师的心,这两年护理部严格按照毕教办相关规定,认真落实教学培训要求。青春洋溢的规陪学员克服种种困难,刻苦学习,从青涩到成熟,从茫然到独立,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努力、蓬勃向上。希望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学员们能继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的阶段、担当新的角色、开始新的征程、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王效惠对2018级护理规培学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她说到,这是一个在后疫情时代举行的非同寻常、令人难忘的仪式。两年的规培学习工作,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知识、精炼了技艺,滋润了护患的心田,搭建了再出发的征程。今后,学员有的会进入高等学府继续深造,有的会踏上天使之路,开启全民健康守护之旅。相信学员们都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练就了坚强的意志,懂得感恩与奉献,祝学员们青春飞扬,锦绣前程!

 


规培生班主任韩艳护士长表示两年的规范化培训,是我们教学相长的过程。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记住我们的院训:团结、仁爱、奋进、创新。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耐得住寂寞,经得起磨练;要持续学习,与时俱进,始终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和创新能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时代赋予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各位学员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衷心祝愿大家在人生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2018级护理规培学员王琪巧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时讲到,医院给我们创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让我们得到成长和锻炼,是医院的各级护理老师的谆谆教导让我们的技能得到了提升,理想是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出来,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不忘初心、始终践行慎独的精神。

 


2018级规培学员代表田余表示两年来最大的体会还是在于“使命”二字。重新回到护理岗位成为了人生新的开端,确认了自己的使命,那就是忠贞职守护理岗位,并为之奋斗终生。

 


典礼上,每位护理规培学员都手捧医院颁发结业证书,小小的证书背后凝聚了多少的心血与付出。



在欢乐的气氛中,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青春飞扬 锦绣前程”结业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