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教育 -> 正文
护理教育

护理教育概况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4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康复等功能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我院作为一所城市型综合性大学附属医院,拥有一支业务知识精、教学能力强的护理师资队伍。目前获得高校教师资格证护理人员13人。与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合作开办护理专升本班。医院与成都大学医护学院进行了护理本科教学的无缝对接,承担了《护理管理》《内科护理学》《护理学基础》《基础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健康评估》《健康教育》等课程的授课工作。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承担多家医学院校的临床教学任务。每年接收成都大学、成都医学院护理见习生2000余人次。接收来自成铁卫校、成都卫校、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红十字卫生学校、针灸学校等约200余名实习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