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5·12”国际护士节前四川省护理学会慰问成大附院一线护理人员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5/08

“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8日上午10点,四川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蒋运兰、黄敏一行来到成大附院看望慰问一线护理人员。医院班子成员、护理部负责人、党办负责人、各科室护士长以及15名护士代表参加活动。


医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杨进首先代表医院向省护理学会此次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省护理学会的关心与指导下,全院护理人员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同时他也借此机会向全院护理同仁表达敬意,祝福大家节日愉快。


蒋运兰、黄敏与杨进分别向护士代表赠送书籍、鲜花与学会徽章。


随后,蒋运兰、黄敏代表省护理学会,向成大附院全体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祝福。蒋运兰指出,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新时代的南丁格尔一定要充满爱心、智慧与自信,发挥创新精神。此次疫情中护理人员表现出大无畏精神,不惧生死、不畏风险,以精湛的技术和高尚的职业情操,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

黄敏再一次对医院在疫情防控中作出贡献的护理人员给予鼓励及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

活动最后,护理部负责人王效惠副主任代表全院600余名护理人员,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护理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郑重承诺,在此后的过程中全院护理人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勤学苦练,为人民群提供更专业的护理,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