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致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5/12

全院护理同仁们:

大家好!

值此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医院党政、全院职工向为我院护理事业发展作出努力和奉献的护理前辈们及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同时,也由衷的感谢您们的家人对医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过去的一年,我院的护理团队依托“三个中心”“三个机制”“三个基地”不断成长,为成大附院护理品牌的铸就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创造了很多新业绩:护理学科荣获成都市医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重症医学科荣获四川省医学会“人文爱心科室”荣誉称号;神经内科 “‘爱心照护岗’的实践”项目荣获四川省医学会“人文爱心精品项目”;首批成都大学与泰国清迈大学联合培养双学位本科护生顺利开启临床实践;首届男护士学术论坛成功开办;老年护理暨康养基地全面推进医养融合快速发展,助力高水平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向纵深推进;踊跃参加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荣获全国擂台赛多项殊荣;多次获得省内外专业技能竞赛冠军;受邀参与国际型及省级护理学术论文交流大会,硕果累累;骨科、重症医学科、急诊医学科、护理部分别在市厅级科研项目中成功立项。这一年来,成大附院护理人始终坚守初心,砥砺奋进。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大附院48名勇士,毅然告别家乡,白衣执甲,慷慨赴荆楚,日夜奋战,其中38名护理人员,他们用医者仁心托起无数生命之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充满自信与决心!在医院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成大附院500多名护理人员始终秉承“团结、仁爱、奋进、创新”的院训精神,发扬以院为家的高尚情怀,我们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希望全院护士不断学习、努力进取,用心温暖生命,用爱呵护健康,以自己出色的工作,赢得大众的认可和社会的尊重,为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也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健康成都”做出自己的奉献!

最后,再次祝福全院护理同仁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欢乐!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