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传承南丁格尔精神 看望护理老前辈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08



本网消息(文/熊健)“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了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加强护理队伍人文建设,在医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由护理部王效惠副主任、王春瑛副主任带领科护士长程予波、熊健及年轻护士代表分别看望了两位退休护理老前辈-99岁的护理部胡勤英主任和84岁的护理部罗瑞芳主任。

 

两位主任都向老前辈转达医院领导和同事们对她们的关心、问候和全院护理同仁的崇高敬意,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献上鲜花和蛋糕,祝她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同时向她们介绍医院的发展和护理队伍的建设,老前辈感叹医院的发展、感谢医院领导的关心、感激护理后辈们的深厚情义。在看望过程中还进行了授帽仪式,罗主任还亲自为新进护士代表现场授帽,授帽结束后,罗主任叮嘱大家一定要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干好护理事业,做有温度的白衣天使。

 

短短时间的相聚,让我们每位在场的护理后辈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全院护理同仁不断进取,提高护理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让前辈们放心、让患者满意。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