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重温誓言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呼吸内科举行5.12护士节宣誓仪式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13

640201130568644872.jpg


  本网消息(文/王秀华)五月是快乐的,她总是在护士的欢笑中回荡;五月是惬意的,她总是在护士的足迹中穿行;五月是无私的,她的心和护士的心紧紧相贴。在护士的眼中,粉色的五月是最美丽的。

 

   南丁格尔说过:“护士其实就是没有翅膀的天使,是真善美的化身”。这既是对护士最高的赞誉,也是对护士最高的要求。

 

  5.12护士节当天,呼吸内科王秀华护士长领誓,带领科室全体护士宣读南丁格尔誓言,“余谨以至诚,于上帝及会众面前宣誓,终身纯洁,忠贞职守……”庄严的誓词还在耳边回荡,不禁回想起了第一次穿上神圣的白衣,戴上那圣洁的燕尾帽,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由此深深打下烙印。

 

  在快速发展的今天,科室护理团队始终记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