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秀天使智慧、展护理风采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组织护士理论竞赛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1/03

12.jpg



本网消息(文/樊晓鸽)1月3日下午,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工会、护理部联合举办的“秀护士智慧、展护理风采”的护士理论竞赛在院举行。全院140余名护士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理论竞赛内容涉及《基础护理学》《护理管理学》,分主管护师以下护士和主管护师及护士长两场进行。考前一段时间以来,全院护士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掀起了比学赶超的热潮。


在主管护师以下护理人员中,内分泌科邓晓敏获一等奖;五官科冯萍、ICU张茜获二等奖;肾内科蔡欣、消化内科辜丽沙、ICU窦栋娇获三等奖。在主管护师及护士长中,肾内科王燕获一等奖;呼吸内科李小娟、妇产科赵璐获二等奖;体检中心徐利蓉、手术室杨蓉、心内科姚锴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考试不仅提高了护理队伍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提高了护士理论水平,为医院今后进一步加强护理人员的管理提供有效依据。同时,以理论带动学风建设,在全院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