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规培管理 -> 正文
  • 规培管理
规培管理

医院承担四川省麻醉和内科专业 规培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9/03



本网消息(文/孙茜)4月21-22日,2018年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如期进行,共涉及内科、外科、口腔等22个考核专业考核基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作为考核基地之一,承担了四川省麻醉和内科两个专业的规培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工作,共迎来了165名来自全省各地的规培考生。



医院院长杨德华担任总考官并对考生宣读考试规则,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作为此次医院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麻醉科王两忠主任和呼吸内科周晖主任作为主考官,全程参与考核工作。省市卫计委分别组织了巡考和督导人员到院进行了现场巡视与督导。



此次考核工作的考官由本院及外院共计24名专家组成,考务工作人员全部来自医院的所有职能科室。此次考核工作,在省、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与支持下,在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精心组织下,医院积极落实国家及省卫计委的各项要求,统筹协调,规范管理,全体考官高度负责,严格把关,有效保障了考核质量,确保了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王麒钧 责编:余阳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