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 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27

各班级:

为全面深入解读学生资助政策,展示学生资助工作成效,讲好学生资助故事,丰富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形式,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大力营造人人关心学生资助、人人宣传学生资助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决定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微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

二、活动时间

2022426—59

三、参加对象

临床医学院全体同学。

四、征集内容

(一)宣讲内容。可选取全国、四川省某一个资助项目、某一学段资助政策或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进行宣讲,具体项目名称可参考附件1。宣讲内容必须符合国家和省学生资助政策的规定,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不得掐头去尾、断章取义,避免引发歧义。

(二)作品要求。作品须原创,摄制手法不限,微电影、动画等均可,同时可添加背景图片、背景音乐、画外音等。宣讲人可出镜宣讲,少数民族师生可着民族服饰。

1.视频时长不超过2分钟,片头部分请标注宣讲内容及成员基本信息。无需回避本地本校各种信息。

2.视频画面清楚,不抖动、不倾斜,分辨率为1920*1080每秒25帧,格式为MP4

3.音频要求发音清晰,内容与视频画面同步。

五、活动安排

(一)作品遴选(426—59日)。请各位学生积极参与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推至学校参加全校征集评比活动

(二)院级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和优秀奖若干,并颁发院级获奖证书和惊喜礼品,并且参与同学会有相应的素拓加分。

作品和附件23报送截止时间为59日,电子版和纸质版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242884807@qq.com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