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25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该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现发布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三、竞赛规则

1. 参赛对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参赛者必须组队参赛,参赛队伍按照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分别进行比赛,参赛队伍中有研究生参加的将归类为研究生组,每组不超过7名,每个参赛队伍聘请指导教师不超过3名,如聘请3名指导教师,其中1名必须是企业技术人员或交叉学科老师。

2. 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队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并按要求准时提交参赛作品至邮箱,未按时上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申报书、说明书模板见附件。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 校级选拔(202256-10日)

组委会将安排专家根据提交作品的数量和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对作品进行评审。推选出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赛。

2. 作品申报

作品通过邮件提交。请各参赛队将竞赛作品申报书以及视屏介绍于20225524:00前进行邮箱提交。说明:作品须提交3-5min的介绍视频(大小不超过20 MB)。注意:文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文件名为班级 +姓名

五、联系方式

1.作品提交邮箱:3313346130@qq.com

2.大赛QQ群:935220147

 

 

 

临床医学院

202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