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橙园微课】——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4/10


为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将学习感悟转化为接下来学习和科研的动力。4月7日,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彭琪老师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彭老师指出,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同学们在平时学习工作中,就要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最后彭老师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入党誓词,勇于开拓创新,做好本职工作,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更饱满,能力更充盈。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激发广大党员青年的责任担当,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书写上下一心、实干兴邦的青春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