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与北京核工业医院成功举行“大学生就业基地”和“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30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校就业基地共建协作,促进医院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工作。3月30日下午,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与北京核工业医院医校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和“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共建交流会在成都大学医学中心举行。   


北京核工业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莉,医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及护理部相关负责任人,我校医学中心副主任万君,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莉,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时政以及基础医学院学工办及科教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仪式。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就业招聘情况以及医院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为今后开展相关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进行“大学生就业基地”和“后备人才基地”授牌,万君副主任为李莉副院长颁发了成都大学就业导师聘书。

本次授牌是深化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双方以授牌为契机,继续深化务实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今后也将在医、教、研、管等方面展开更全面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医校产教协同发展和就业育人工作。



临床医学院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