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成都大学十佳先进个人及十佳先进班集体分享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24


为展现我校先进学生和优秀班级的风采,在基层学生中树立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成长成才。324日中午于教学楼2119,临床医学院联合体育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举办成都大学十佳先进个人及十佳先进班集体分享会。会议邀请了临床医学院刘力爽(十佳先进班集体),体育学院王宁(十佳个人获得者),林江、蒋焱(十佳先进班集体)以及基础医学院范会(十佳先进班集体)等代表进行心得分享。

        

十佳先进班集体代表刘力爽同学围绕自己的科研竞赛经历展开分享,她告诉大家只有主动与努力才能把握住机会,在大学期间可以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多多实验,才能得到更好的进步。

 

十佳个人王宁同学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她所传递出的“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与意志值得大家学习。

 


十佳先进班集体代表林江同学和蒋炎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如何在班级里担任起班长和学习委员的责任,两位同学都大方分享了他们的班级管理理念、班级活动和班级特色。

十佳先进班集体代表范会同学表示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主动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加强与人沟通的能力,学会处理各种场合的人际关系。

 


十佳先进个人及十佳先进班集体的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本次的分享会也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每个同学都有所收获,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不断完善提升,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临床医学院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