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走访入寝,关怀入心——临床医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0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了解学生寝室整理和物品打包的具体情况。2022年4月7日,医学中心副主任万君、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彭琪深入走访11-13栋学生宿舍。

走访期间,学院老师深切关心同学们近期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寝室整理和物品打包进度,悉心指导学生认真填写包裹搬运信息。同时,万主任表示,同学们在打包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和需求,应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解决。

 

通过走访入寝,临床医学院深入了解到学生宿舍生活、物品打包的详细情况,并针对具体问题提供了解决办法,让学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殷切关心。

 

 

临床医学院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