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访问团赴九江学院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8/18




  本网消息(文/冉小丽)11月30日至12月1日,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带队赴九江学院考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院(护理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院长杨德华,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勇,教务科、办公室、护理部等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访问。

  

  11月30日下午,考察组分组对九江学院主校区、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进行了调研,了解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的组织架构、管理体系以及教学管理等,参观了临床技能中心,并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1日上午,考察组一行与九江学院副校长杨耀防、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等举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各自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特别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过程及经验体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认为,成都大学与九江学院同属城市型综合性大学,双方应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