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8/18



  本网消息(文/孙茜)10月31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成都大学党委常委、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杨德华及医学院(护理学院)全体院领导、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葵主持。

  医学院(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围绕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认证总体要求及学院全面自查摸底情况做了深入剖析。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勇围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中临床部分的主要认证要求做了深入阐释。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符佳围绕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基础部分在认证中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医学院(护理学院)科研副院长邹亮围绕科研部分在认证中的要求做了简明扼要的讲解。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亮围绕临床医学、护理专业认证中学生部分的主要认证要求做了介绍。

  杨德华院长指出,完成2019年度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认证是医学院生存与发展的头等大事。要求人人参与、人人学懂、人人讲标准 、人人讲落实,全院全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细化责任,根据进度抓好落实认证工作,加强组织保障,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有序推进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确保临床医学、护理学两个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