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6/14

  本网消息(文/孙茜)新学期伊始,为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安排,8月28日,临床医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临床医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王勇、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任课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临床医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教务管理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排课情况,并就成都大学教学时间表及日常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

  临床医学院综合办主任杨滢再次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印发成都学院(成都大学)教学违规和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通知》(成院发[2015]4号)、《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见习教学规范》,指出上学期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见习工作和形成性评价工作等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王勇副院长就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教学安排提出了要求。王勇强调,新学期部分课程内容需采用PBL教学,教研室要做好集体备课和教学、见习安排,希望各位教师要有高度责任心,认真备课,遵守各项规定,规范教学。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