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医服务 -> 医保物价 -> 实时动态 -> 正文
实时动态

医保物价科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7/25

  2015年8月20日,医保物价科召开2015年上半年医保物价工作总结会。医院副院长汪晓阳、医保物价科主任严雪、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医保质控员、物价员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医保物价科严雪科长主持。

  会上,严雪对2015年上半年医保物价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汇报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就接下来医保物价工作将面临的难点提出相应对策与建议。随后,严雪对即将上线的四川省新农合“一站式”联网结算业务进行政策培训。严雪表示,为提高医院医保物价管理工作的质量,医院临床工作人员应规范医疗行为,争取做到“患者满意,上级认可”,促进“医、保、患”三方和谐,使医院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医院医保物价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