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名医专家 -> 正文

陈小菊

所在科室:非手术科室 >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主任医师/教授
主任
疾病擅长:从事临床工作25余年,擅长呼吸系统疾病诊治,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结节、肺癌、肺部感染、间质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心病等疾病的诊治均有较深的造诣。

所在科室 非手术科室 >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 主任 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
疾病擅长 从事临床工作25余年,擅长呼吸系统疾病诊治,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结节、肺癌、肺部感染、间质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心病等疾病的诊治均有较深的造诣。

成大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第一届中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呼吸运动康复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肺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南呼吸介入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四川省抗癌协会第一届肿瘤呼吸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医学会呼吸病学专业委员会第七、八届常委、四川省医师协会呼吸专委会委员等学术职务。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全国普通高等教育临床医学专业“5+3”十三五规划教材《内科学》及其他专著3部,获得专利1项。承担及参研了国家级、省市级的多项科研项目。从事临床工作25余年,擅长呼吸系统疾病诊治,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结节、肺癌、肺部感染、间质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心病等疾病的诊治均有较深的造诣。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