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名医专家 -> 正文

魏雪梅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主任医师/教授
主任
疾病擅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常见多发病,尤其是耳部显微外科手术、头颈肿瘤和甲状腺、及睡眠打鼾等疑难杂症的诊治和手术,同时对嗓音、眩晕、耳鸣等新技术也有较多的研究学习。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 主任 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
疾病擅长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常见多发病,尤其是耳部显微外科手术、头颈肿瘤和甲状腺、及睡眠打鼾等疑难杂症的诊治和手术,同时对嗓音、眩晕、耳鸣等新技术也有较多的研究学习。

博士 主任医师/教授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  硕士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咽喉嗓音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头颈学组副组长,四川省医学会甲状腺外科专委会委员。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