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学员风采 -> 正文
  • 学员风采
学员风采

成大附院开展2022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暨临床医学院毕业生双选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24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保就业、稳就业”决策部署,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政高度重视,职能部门紧密联动,坚决抓细抓实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5月24日上午,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开展2022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暨临床医学院毕业生双选会。会上邀请了多家医联体成员单位参加,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提供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注入强大动能。在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进行面对面沟通,双方均就自身的需求和愿景进行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为医学莘莘学子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理想工作。



最后,成大附院衷心祝愿2022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暨临床医学院毕业生在求职的道路上勇毅前行,开启人生新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