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学员风采 -> 正文
  • 学员风采
学员风采

成大附院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举行2019级全科住培医师结业典礼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8/22

8月12日上午,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举行了2019级全科住培医师结业典礼。全科专业基地主任、基层实践基地代表、全科专业基地导师及全体全科住培医师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全科专业基地教学主任唐万平主持。


全科住培基地基地主任曾红莲对医院的全科住培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医院对全科住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感谢住培基地、基层实践基地、协同培训基地的老师们和所有住培医师们的共同努力, 2019级全科住培医师圆满完成3年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任务,顺利结业。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全科专业基地永远都是学员们的精神家园、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基层实践基地黄茂科长为大家送上殷切寄语,希望在以后的临床工作中保持学习劲头,知行合一,坚守医者本心;要讲奉献,有作为,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在平凡岗位上谱写新篇章。再次祝贺2019级全科住培医师顺利结业。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导师代表安闽生祝贺2019级学员完成三年学习,顺利毕业,希望大家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勇于承担起全科医生的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健康守门人”,守护一方健康。作为一名全科导师,我希望能为大家多做一些引领,成为一座桥梁,提供一些方法,真正的学习还是靠大家自己;八个字,送给即将奔赴更广阔天地的学员,也同样送给刚来到的新学员们:自信、胸怀、团结、责任,希望我们都以之共勉。



学员代表周志华分享了3年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对医院的培养、老师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并代表所有即将结业的学员表示,一定会坚守初心,践行自己的医学誓言。



优秀学员表彰


随后基地对张蔓、岳思雨、徐雪琴、滕杉、王广川、罗德华、权淋雄7位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了表彰。



导师为毕业的学员赠送结业礼物


2019级全科住培毕业照


最后,导师们向我们2019级结业学员送上了结业礼物并拍摄了毕业照,这份礼物承载了导师们对住培医师的期许,希望各位年青医生们在新的征程上以梦为马,坚定信念,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