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医药文化宣传 -> 中医药科普 -> 正文
中医药科普

健康大讲堂系列讲座8|多“食”之秋,如何食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8/24

健康大讲堂系列讲座8|多“食”之秋,如何食补


活动性质

公益活动

地点

2022年8月30日(周二)

下午16:40

地点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健康管理中心大厅
主题

多“食”之秋,如何食补

主讲嘉宾

图片



葛焰森

中医科

主治医师


成都中医药大学宋兴教授学术经验核心学术传承人。擅长反复咳嗽、过敏性鼻炎、变异性哮喘,慢阻肺、便秘、慢性腹泻、消化不良,湿疹,痛经,月经不调,失眠以及肿瘤放化疗后辅助治疗等。

活动组织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工会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参加人员

1、本院在职及离退休职工

2对中医相关知识感兴趣的患者及患者家属



图片


我最近湿气好重,周身强几几的,滴点精神都木得还胖了,医生说我湿气重,我又不想喝药,我自己整点红豆薏米汤来喝,祛湿。

是不是哟?我还听说阿胶补血、养颜绿豆解百毒也不晓得是不是真的。


图片

图片


你们说的都是真的!

但是,条件需要明确!
就像米饭能填饱肚子,但是必须在熟的条件下才能吃。只有满足条件那么才能取得相应的效果哟。

图片



专家答疑来咯!

2022年8月30日(周二)下午16:40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中医 科葛焰森 主治医师 将为大家分享中医饮食养生的相关知识并现场答疑。
届时除了得到葛医生的当面指导外,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5名幸运听众可在现场请葛医生问诊。
图片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仅有45个名额,有意参加者请拨打86431147提前预约,额满为止。

活动期间,请所有参加人员戴好口罩,严格执行防控要求,听从现场引导人员指引。

让我们一起
跟着葛医生 吃出健康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工会
健康管理中心
诚邀您
2022年8月30日(周二)下午16:40
不见不散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