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

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2023年质控工作简报(第一期)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7/19

2023717日,成都市金牛区健康体检质量控制分中心对金牛区沙河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牛区金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专项检查指导。

金牛区沙河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黄丽娜对近年来体检中心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根据金牛区健康体检质量控制评分标准,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审核,对该院健康体检质控情况进行了评估和现场反馈。评估指导情况将上报金牛区卫健委、成都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

成都市金牛区健康体检质量控制分中心专家曾红莲、蒋宏萌李茂及金牛区沙河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建人民医院主管体检的院级领导、医务科、质控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专项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