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医院做贡献 -> 正文
  • 我为医院做贡献
我为医院做贡献

【我为医院做贡献】——发热门诊毛兰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8/19

我叫毛兰,来自发热门诊,至今工作已经9年了。从学校进入社会,医院就像我的第二个家,给予我温暖,帮助我成长。从什么都不会到能够独当一面胜任自己的工作,医院见证了我的成长,也丰富了我的青春。 参加工作以后,就一直在呼吸科上班,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练习专科技能,在所有呼吸科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科室从一个病区变成了三个病区,从呼吸内科变成了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当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更名的时候,我切实的感受到了骄傲,因为,有我多年的青春在里面。

2020,注定了是不平静的一年。我代表医院去到了武汉抗疫。每次听人说成大附院驰援武汉去了很多人,很幸运,有我一个,能为医院美好的形象出一份力。

20209月至今,我一直在发热门诊。从武汉回来继续坚守一线。我在住院部楼下查过陪护证,在隔离病房护理过确诊病人,在分诊处帮助医生处理过危重症发热患者。我想,这就是我,一个基层的护士,能为医院做的最好的贡献: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广大病员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