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成大附院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征文大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7/12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工作要求和成都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学校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征文大赛。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职员工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经专家组评审推荐,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高校附属医院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发挥的工作机制研究》一文荣获二等奖(学术论文);医院西药剂科药师陈英夫《不灭的信仰》一文荣获三等奖(作品)。


征文内容从学术视野、个人感悟等角度出发,充分展现了成大附院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的风采,全面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在建党100周年、建院120周年之际,全院上下要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学党史、知院史、懂院情、做发展,从厚重而光荣的历史中凝聚奋进向上的磅礴力量,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