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党史 做合格党员丨成大附院召开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转正谈话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28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医院党员坚守初心使命,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2021年4月27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转正谈话会,医院班子成员,党办、组织部、医务科、护理部负责人,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12名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详细汇报了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进步和不足,表达了自己期望如期转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的愿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从严格履职、持续学习、引领示范等方面对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提出要求。


副院长陈侣林代表医院感谢各位援鄂医疗队员在关键时刻,有召必应,体现了成大附院人的责任担当。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珍惜援鄂荣誉,要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要求自己,并将抗疫精神与力量带回科室,为科室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祝贺各位成为正式党员,希望大家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援鄂一线发展党员工作将会载入院史,大家要以建党100周年、建院120周年为契机,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到理论知识学习入脑入心,增强党员先进性。


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代表医院党政向如期转正的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们表示祝贺,围绕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表态内容指出,作为党的新鲜血液要时刻谨勉自己,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大家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船精神中所蕴含首创精神、奋斗精神与奉献精神,创新思考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奉献,共同向着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奋进。医院面临历史发展机遇,需要首创精神、奋斗精神与奉献精神,医院为大家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要永怀感恩之心,用心热爱医院、忠诚奉献青春。希望大家能将抗疫精神力量与专业精湛技术带到临床一线、教学一线,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建院12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