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急救知识技能科普基地 -> 正文
  • 急救知识技能科普基地
急救知识技能科普基地

成都大学公众急救知识和技能科普基地获成都市科普基地授牌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02

2021年3月30日,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2020年度成都市科普工作总结暨科普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菁蓉汇国际广场如期举行。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梁隆斌教授作为成都大学公众急救知识和技能科普基地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成都大学公众急救知识和技能科普基地作为2020年新命名的成都市科普基地,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了授牌。




成大附院急诊医学科作为成都大学公众急救知识和技能科普基地,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和逼真的模型,对成都市市民定期开展公众急救基础知识及技能培训,强化公众对呼吸心跳骤停危重疾患的识别,同时培训第一目击者的心肺复苏抢救能力,达到公众自救、互救的目的。


为贯彻落实好健康中国战略,普及急救知识与技能,成大附院将进一步发挥成都大学公众急救知识和技能科普基地急救专家团队优势,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