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急救知识技能科普基地 -> 正文
  • 急救知识技能科普基地
急救知识技能科普基地

公益科普丨成都大学急救知识与技能科普基地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29

为更好的服务和建设“健康成都”这一市政目标,成都大学急救知识与技能科普基地已于6月2日正式免费向公众开放。为了把“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健康中国理念贯彻到底,科普基地于6月23日在北站西二路地铁站,面向公众和地铁运营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急救理论知识及实践操作技能培训。



培训邀请成大附院援鄂医疗队员、大外科护士长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护士长熊健做了关于新冠疫情预防措施的分享,熊健就援鄂期间的防护经验跟大家做了分享,包括口罩如何正确佩戴,如何进行手卫生等。


面对日益增长的猝死率和生活中的意外事件,培训活动再针对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技术,对公众进行了普及和培训,活动中公众积极发言、动手练习,对急救知识充满了热情,学员和导师们都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对急救知识依然保持着热情。成都大学急救知识与技能科普基地愿意将更多的急救知识带给身边的人,相信学到这一招,您也可以乘风破浪,去解救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