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2023年成都市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病理基本技能培训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4/10

2023年成都市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病理基本技能培训会于2023年3月31日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病理科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病理科李佽主任主持,会议特邀成都市病理质控中心主任、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章培莅临授课。


会上首先由章培主任以《标本肉眼检查和取材》为主题,对各类型病理标本的描述及取材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李佽主任分享了《2022年第五版WHO甲状腺肿瘤分类更新要点》。各单位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提出自己的问题,并且表示在此次会议中获益匪浅。


最后李佽主任感谢章培主任对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工作的指导,也感谢各单位对金牛区质控分中心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培训会,掌握病理标本取材基本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