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心血管内科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金牛区心血管内科质控分中心 到西区医院质量控制检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8/29

2022年3月25日下午,按照金牛区心血管内科质控中心工作安排,由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何川带队对西区医院进行质量控制检查,参加人员:金牛区心血管内科质控分中心秘书陈其军、金牛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翁一文、中铁二局集团中心医院副院长王斌、五冶医院心内科主任张燕、四川省林业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顼国华。

 


质控分中心专家组听取了西区医院心内科姚德厚主任就医院及心内科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现场走访了心内科病房和导管室,抽取科室近半年典型病例进行审查,了解了胸痛中心建设情况。

 


根据现场检查和病历审查情况,质控中心专家对西区医院心内科工作,特别是医疗规范和医疗质量提出中肯的建议。




西区医院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积极改进,通过指导与交流,共同为提升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统一行业标准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