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疼痛医学科 -> 疼痛医学科专家介绍 -> 正文

林飞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疼痛医学科
主治医师

疾病擅长:颈椎病、肩周炎、颈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椎间盘源性疼痛、腰椎管狭窄症、急慢性腰扭伤、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梨状肌综合征、腰椎术后疼痛综合征;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性关节炎、肌筋膜炎、痛风、肱骨外上髁炎、膝关节疼痛、腱鞘炎、跟痛症、三叉神经痛、头面部疼痛以及其他疑难颈肩腰腿痛等。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疼痛医学科 职称 主治医师
职务 出诊时间 周四 全天、周六 上午
疾病擅长 颈椎病、肩周炎、颈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椎间盘源性疼痛、腰椎管狭窄症、急慢性腰扭伤、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梨状肌综合征、腰椎术后疼痛综合征;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性关节炎、肌筋膜炎、痛风、肱骨外上髁炎、膝关节疼痛、腱鞘炎、跟痛症、三叉神经痛、头面部疼痛以及其他疑难颈肩腰腿痛等。

疼痛医学科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先后在陆军军医大学附属新桥医院、四川省骨科医院进修学习工作;从事疼痛科临床工作10余年,具有丰富的疼痛临床诊疗经验和娴熟的疼痛诊疗技术;在注重临床实践的同时,还致力于疼痛临床研究工作,先后完成省、市科研项目数项;先后有6篇文章发表在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上,其中SCI1篇,北大核心期刊1篇,参编《超声引导神经阻滞与疼痛诊疗技术》书籍1部;并获“四川省科技成果”1项,获“市级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出诊时间:周四 全天、周六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