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药事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药事质控分中心

​成大附院召开金牛区药事质控分中心线上2020年年终总结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1/21

2020年12月31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金牛区药事质控分中心2020年年终总结会,核心成员单位的药事管理专家、科主任共聚线上,就2020年医院药事质量控制有关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听取了金牛区药事质控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西药剂科主任陈加容对分中心工作的总结报告。

 

报告肯定了2020年成员单位在药事质控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药事质控数据不够完整规范的问题和合理用药评估工作待进一步推进的问题,并对来年医院药事质控工作的持续改进着手计划和安排,以期逐步提高金牛区各家成员单位的药事质控水平。参会的药事管理专家金牛区人民医院药剂科王双梅主任、金牛区妇幼保健院药剂科王煦主任等积极建言献策,对2021年药事质控分中心工作计划作出进一步补充和完善。

 

2021年,金牛区药事质控分中心将继续在省、市药事质控中心的领导下,上传下达药事政策,开展药事质控工作,共同提高医院药事质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