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药事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药事质控分中心

金牛区医学会药学专委会、药事质控分中心举办学术交流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8/07

8月5日,由金牛区医学会药学专委会、区药事质控分中心主办,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加强药事管理 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学术交流会在妇幼保健院举行。金牛区医学会杨学文会长、金牛区妇保院党委书记安彩霞、医学会药学专委会、区药事质控分中心全体成员及全区各医疗机构药剂科主任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开幕式由药学专委会秘书王煦主持,医学会杨学文会长、妇保院安彩霞书记先后致辞。



随后进入学术交流环节,学术交流会分别由区药事质控分中心主任陈加容、医学会药学专委会副主任王双梅主持。邀请到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药学部主任李根、副主任药师李莉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药剂科副主任杨志勇就医院药事巡查探讨、雾化吸入疗法合理用药专家共识解读和医疗服务质量管理工作问题答疑进行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结束后,专家对现场与会者的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