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药事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药事质控分中心

关于举办金牛区药事管理质控分中心《药师处方审核、处方点评交流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5/25

金牛区药事管理质量控制分中心各成员单位:

为了加强处方管理,提高处方审核、处方点评的工作质量,促进合理用药,保障医疗安全,同时提供一个辖区内药师展示专业能力、表达能力的平台和锻炼的机会。由金牛区药事管理质量控制分中心主办的《处方审核、处方点评交流会》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对象

金牛区药事管理质量控制分中心各成员单位药学一线人员、相关管理人员


二、会议内容

对医疗机构药师在处方审核、处方点评中的相关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


三、会议时间:2020年5月27日16:30-18:00

会议地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行政楼三楼第一会议室

地址:成都市火车北站二环路北二段82号。乘地铁1号线(火车北站)、7号线(北站西二路)、K1(A)、K2(A)(商贸大道口)、2、9、11、15、16、17、27、34、36、54、55、65、80、86、98、802路公交车火车北站下车即到。


 

四、联系电话:18190923353   

                                   金牛区药事管理质量控制分中心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