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手麻科 -> 麻醉手术中心专家介绍 -> 正文

王雄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手麻科
主任医师/教授
主任
疾病擅长:擅长心胸外科、神经外科、骨科、普外科、妇产科、泌尿外科及小儿外科等各专科麻醉及相关专科麻醉的疑难危重患者的麻醉;擅长颈肩腰腿疼痛治疗。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手麻科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 主任 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周四下午
疾病擅长 擅长心胸外科、神经外科、骨科、普外科、妇产科、泌尿外科及小儿外科等各专科麻醉及相关专科麻醉的疑难危重患者的麻醉;擅长颈肩腰腿疼痛治疗。

麻醉科主任医师/教授,手麻科/疼痛科主任。四川省麻醉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麻醉质控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疼痛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四川省中西医结合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成都市麻醉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成都市麻醉质控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市孕产妇急危重症抢救专家小组成员。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四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