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口腔科 -> 口腔科专家介绍 -> 正文

唐璐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口腔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疾病擅长:熟练掌握本专业的临床操作技能,在亚专业上正畸方向,对各类错合畸形的诊断,设计及治疗均有较高水平,特别擅长成年人复杂病例,及替牙合早期功能性及骨性错合的矫治。在修复方向对各类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的诊断设计及治疗均有较高水平,尤其擅长全口牙列缺失的修复及前牙美容修复。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口腔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职务 出诊时间 周二、三、五全天;周四上午
疾病擅长 熟练掌握本专业的临床操作技能,在亚专业上正畸方向,对各类错合畸形的诊断,设计及治疗均有较高水平,特别擅长成年人复杂病例,及替牙合早期功能性及骨性错合的矫治。在修复方向对各类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的诊断设计及治疗均有较高水平,尤其擅长全口牙列缺失的修复及前牙美容修复。

2011年至今担任口腔科修复与正畸治疗组组长;2010年于北京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正畸科进修,在正畸专业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主持开展并完成院级新技术(MBT直丝弓矫治技术在错合畸形中的应用)一项;申请并主持开展省卫生厅科研课题一项(CPP-ACP在固定正畸过程中预防牙釉质脱矿的临床研究),现已结题,发表论文6篇,其中A类两篇,均受到专家的好评;每年平均诊治门诊病人2000余人次,参加医院口腔科专业会诊,每年平均会诊100余人次,深得病人好评。

出诊时间:周二、三、五全天;周四上午